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二零二二年的情人节

今天是二月十四号,西方的情人节。

没到下班的时间我就溜号了。本来还要加班,但是谁会在情人节这天不赶紧回家,跟一群服务器腻乎。

各个商店中都挤满了哥哥弟弟们;大家的目的都是一个,抢花!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纯玫瑰花,总觉得很单调。

所以在大家你挤我,我挤你抓玫瑰的时候,轻轻松松地挑了一束百花齐放的。几十红玫瑰的旁边还有百合,小白花,另外加上几个长得像西红柿,杨桃的……

感觉不能介绍下去了,我这么报花名的方法估计一会儿就出腰花,脑花了……

去年春节和女友给我们俩各买了首饰一个周生生的珠子;今年在春节前没有看到好的物件,便改到情人节的时候买了一批。算好了时间,今天到货。

除了去年的男观音,女菩萨之外,今年又加上了招财进宝。

看着照片我终于发现我照相为什么手臂会显得胖了,因为本来就很胖。和女友相比,我真该好好锻炼了。接着情人节,像自己的另一半保障,今年夏天前好好烧掉一圈赘肉。

可惜在挑珠子的时候,没有冰墩墩。要不然也要买上一对。没办法,没有冰墩墩,只能用自己家里的狗坨坨来替代圆圆的家伙了;用来象征一下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圆圆满满。

哼,看那个眼神,就象只单身狗。

在这里,除了祝福我们自己情人节快乐的同时,也祝福天下的有情人幸福美满,生活甜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