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Bxie Infinity空投

大家看的没错,题目没写错字。是Bxie,不是Axie。在BSC上面的Axie分叉。

我从上学的时候就遵守一条法则,拿不到A,拿B也可以。玩不起Axie,来Bxie凑凑热闹。在我生活的这个国家有种笑话就是说亚洲人因为家庭教育必须做的最好才能叫作Asian,做得不好的只能叫做Bsian;这里同理,Axie太贵了,还是折腾Bxie吧。

并且人家网页上直接写着“我是Axie分叉”,我抄我的我怕谁??!!既然人家都不脸红,我在乎啥……

Bxie Infinity现在正在举行空投,空投将在23天之后结束。

注册账号只需要BSC地址(建议使用小狐狸),和一个邮箱。注册之后便可以获得一个空投Bxie Monster。

并且注册还有100 BXS币的奖励。不过都要等到BXS原始代币上PancakeSwap以后才能领取。

说实话这种游戏我随即领的东西都不咋地。乍一看,我还以为我领的是一个半身不遂的Bxie呢,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嘴里叼着一条虫子……

下面是我的注册邀请,先谢谢大家捧场我的连接。

https://www.bxieinfinity.com/airdrop?r=gq5po2


既然是个分叉的游戏,所以尚不不清楚是不是同一个团队为了开拓币安智能链制作的。

前几天看@wilhb81 文章《马特市每周区块链游戏快报—11月第四周》,在留言区提到现在不要入手Axie了,还是等其他有潜质的GameFi吧。这个游戏终究是Fork,所以不知道时不时能成为下一个有潜质的游戏。起码是在BSC上面,比ETH也吸引人的多。

不过以我这种过分小心的性格,提醒大家注册免费拿东西挺好,不过先别花钱(这也许也是我为啥没法爆赚的原因,就像Axie等过时间了)。

不管怎么说,拿满能拿的看看他们的发展再说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