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第三针Pfizer

图片源自:https://pixabay.com

又到了冬天了,病毒再次高高兴兴的走门串户;导致近期疫情又开始严重起来。身边很多人中标或者隔离。

如今科罗拉多州一天一千多个确诊患者。而大家都比较佛系的管理。上周办公室因为确诊病例只剩下我一个人。当时问校方传染病管控部门如果处理的时候,对方只说:“打过疫苗的继续上班……”

要知道整个科罗拉多州最大的医院体系就是我们学校创办的;而这是他们管理的方式。

我要是前一天打的第二针还没有产生抗体,或者半个多年前打的快没有效力这两种情况要不要分别处理呢?

无奈,我只好自行检查,好在是阴性。没有大碍。

不过,我确实是半个多年前打的前两针;据说Pfizer,辉瑞,或者叫BioNTech的药效在半年之后迅速下降,几乎和没打一样。我还是决定去补一针booster。

老爸打的也是这款就一起打了。老妈是莫德钠,不能一起定;而且比老爸打的晚,让他们俩分个日子打,也能确保不是同一天难受。

在注册的时候,打针的地方询问要不要同时把流感也打了?在新兵营训练的时候,我们排着长队,十分钟内打过七针不知道是什么的疫苗,现在才两针也算小菜一碟了吧。不过老爸就算了吧,别一下子忍受双倍难受。

接种完之后,也没有需要留下来查看,护士直接就让我们回家了。

看来第三针确实不像前两针那么被当回事。

送老爸回家,迅速返回自己住的地方。去过去的经验在下午五点左右会开始难受。现在已经是四点半了。

果不其然,在还没有开到家的时候就已经浑身发冷,各种发烧前的反应。好在尚为发烧,只是浑身十分皱吧。

看来要去睡觉了,打第二针那天晚上发烧,梦中各种解答逻辑不通的数学难题。理工男的命,希望今年晚上能让我痛快的睡一觉,别再算公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