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新冠自助测试

图片源自:https://pixabay.com/

办公室的学生工确诊COVID-19;而且是从上周出现的症状,这周才告诉我们。于是立马通知学校,准备开始病毒追踪事宜。

昨天刚说了办公室里面的同事离职,现在彻底就我一个人了。也尝试一下光杆司令的感觉。

为了保险起见,我也不去校区了;万一我身上已经带了病毒,在校区内走动可是犯了大忌,还是自愿老老实实在家呆着吧。不过就我现在的状况来看,多半没事,就是得了也属于无症状那种。敲敲木头,别Jinx自己……

要说美国真是佛系处理疫情。在和学校汇报这件事情的时候,州立大学按照州政府的规定,官员按照说如果都打过两次疫苗了就没有问题。也不必隔离,除非自己想。

大家打疫苗都是半年多以前了。相信身边的人几乎都收到申请打第三计的通知了,也就是说差不多大家身体里面的抗体都在消失中。也许是我过于谨慎了,但是确实这段时间传染的人再一次多了起来。

为了保险起见,决定做个检查。预定了今天早晨在Walgreen检测。

车停在药店取药的窗口,来检测新冠的人是不能进药店的。里面的护士递给我一套工具,示意我自己检验。

这玩意儿还能跟吃自助餐似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验血、体温什么的我都可以理解;验血能够见红,体温立即出现数字显示的温度。这戳鼻孔,我咋知道插进去的位置对不对?

还好记得第一次测试的时候,被护士捅鼻孔的难受程度。自己虐待自己一下吧。

小棍儿塞进鼻孔,也不知道什么深入多少。直到眼里横流,浑身冒汗;还是害怕不够深,再往里面捅捅。最后脑仁儿都疼了,感觉应该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取到正确的样本了;反正来的时候,因为过敏鼻子里面喘气不是很通畅。这来回又插又转的,喘气倒是轻松了很多。

等吧,72小时出结果。这两天能在家里发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