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Nutbox价格/总代理走势 2021-11-08

大家好,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中,我们有机会观察核桃项目的发展;虽然有些时候,团队需要帮助用户纠正一些操作细节的失误导致的不便,但是每一天核桃都在健康地成长。

从这周开始,我将增加一个新的图表,核桃的总代理量;等以后$NUT币拥有US Dollar的价格,我将再加上$NUT的价格走势。


花生币价格

知道周日之前,花生币的价格走势还是相对比较平稳。与红红火火的核桃项目相比,这周的花生项目相对比较安静。可能大家的心已经飞向了外壳更加坚硬的核桃那边去了。

从周一$0.0246到周日$0.0203,花生币的价格下降了0.43美分,相当于17%。


花生项目总代理值

我在上周提到,在核桃项目正式上线之后,花生项目的总代理数的走势可能会变得很有意思。对我个人来说,我想看看有多少人会推出花生项目转攻核桃。

当然,在核桃项目正式上线的第一天,我们了解到核桃项目和花生项目是相通的。在核桃项目上,花生币的质押池和以前在花生项目是相同的。只要在核桃添加一枚代币,就能自动将花生项目中的质押数加在一起。这边质押池的总数相等。

唯一不同的操作就是在花生项目那边,收割的是波场上铸造的$PNUT,而核桃这边是币安智慧链上的$NUT。同一笔资金,两笔收入。

就目前为止,核桃项目中的花生币池的质押代理数为5,675,820,而花生项目目前拥有6,633,604总代理数。这说明还有一些用户只在花生项目中代理,尚没有进入核桃项目。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综合上面所述,在核桃平台能够一笔质押获得两笔收入。虽然在币安智慧链上铸造的$NUT币还没有真正的法币价格,但是在空头之后,就会完成$NUT的定价,而且就我个人的偏见,币安要比波场有发展的多。大家一定不要错过现在的机会。早来早得。


核桃项目总代理值

最后一个图表,我们说说核桃的总代理值。在昨天周日结束前,总代理数达到了19,097,804。这个数字是原本花生的原生社区,并在这个社区中开放了多个质押池的代理数之合。还没有计算想Moonbeam,BML,Acala和Crowdloan社区,以及和坚果盒团队合作,币安链上的MINT团队创建的社区。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想加入到$DOT的质押池中,把我手中闲置的Polkadot好好地利用起来。


更新日志

合约和中继器:

  1. 完成Nutbox代币合约发布
  2. 修复 Polkadot 和 Kusama 中继的已知问题

核桃前端

  1. 支持Moonbeam平行链投票功能
  2. 新增众贷卡相关信息显示
  3. 首页显示各种数据

核桃后端

  1. 监控MINT Club的子社区代币价格
  2. 监听lptoken的相关数据
  3. 监控Boca平行链相关数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