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万圣节Halloween

本来以为今年的万圣节不会有很多孩子出来。

一整天雾气昭昭,能见度估计到不了二十米。再加上没有几家布置万圣节的花灯,感觉今天没有什么气氛。

知道的是潮气很重,不知道的还以为误闯了寂静岭。

去年疫情正紧,不过孩子们还是在家长地带领下冻冻缩缩的跑出来,只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时,大家都把糖果用个大盆放在外面,孩子们自己到门口自理自助。

今年我也把糖果用个大盆摆放在外面。

天气挺冷的,估计孩子们都不出来了。我和女友讨论今天的Trade or Treat。记得有一年,没有小孩出来。第二年夏天我不经意地发现买的糖果还在家里的一个角落。

自己家里人不怎么爱吃糖,真担心买了两大包的candy今天还发不发得出去。这些巧克力的命运要和那一年的一样……


六点过后,外面渐渐地黑了下来。正在吃饭的我们听到有人敲门。糖果就在外面呢,干嘛还敲门呢?而且也有门铃啊。

没怎么理会。慢慢吃完晚饭,走到大门前。我家的大门旁边有一个竖着的落地窗,可以不用出门就看到外面的情况。

乍一看,惊呆了。慢慢的一盆糖果已经见底了。

看来来了不少孩子啊。一包糖果是170个不同口味的candy。幸亏买了两包。

看到很多不穿奇装异服出来拿糖的孩子,很多看上去像高中学生的孩子穿着牛仔裤小夹克就来了。

不过家里警报系统的摄像头捕捉到一只大恐龙。看他/她拿糖的时候着实搞笑。不知道是故意设计的还是服装的原因。这只霸王龙的双手也是极其的短。低头拿糖的时候大头撞在墙上。最后还是别的孩子帮他拿的糖。


很快第二包糖也快发完了。我只要在盆子里面放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对不起,糖都发完了。

坐在书房中干活,就听到大门有小孩大声抱怨,哦!没糖了……

终于再也没有小孩子来了。我准备收回放在外面的大盆。打开大门,发现盆中写的字条已经不翼而飞。

不会吧?不光是糖,连纸都拿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