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Womplay新NFT的玩法

对于在游戏网站Womplay玩游戏赚$EOS的人来说,应该知道最近这段时间,Womplay开设了NFT。玩家可以通过Womplay的钱包Wombat链接到WAX上查看自己获得的NFT。

如果不知道Womplay是什么的话,请看我原来写过的一篇介绍游戏网站Womplay介绍游戏网站Womplay介绍

我今天不是想介绍怎么获得NFT的操作方法,因为只要在指定游戏中发呆五个小时,就能获得一个NFT;在我操作的短暂时间里,获得黄金(价值最高)的NFT的概率是10% 。

2 / 20 * 100% = 10%

我想说一下Womplay如何将新开设的NFT和官网设置的一系列的有奖挑战融合在一起。

先介绍一下Womplay以往的挑战。基本上都是在游戏中多长时间,或者在规定时间内,升级多少之类;奖励这是不同面值的$EOS。而在开放NFT之后,一种新的玩法加入了挑战的行列。

到目前为止,Womplay先进行了获得NFT多少的挑战。顾名思义,得的NFT越多,名词越靠前,获得的奖励就越高。其实当时我没有考虑在WAX上面交易这些NFT,因为在比谁的NFT多呢。当时我看到了挑战第一名拥有上百个NFT。一个NFT需要挂机五个小时,之后需要休息半个小时,才能获取上一个五小时得到的NFT。这上百个是用多少手机、电脑挂机取得的啊?

我挺想问问那位仁兄电钱回本儿了吗?

之后出现的挑战是看谁在规定时间内销毁的NFT对多。这个有点意思。要知道NFT的总数量是有限的,也就是说如果所有mint的NFT都发出去了,除非再出新的,要不然谁也不会再得到新的NFT了。况且又经过一个比拼看谁的数量多的比赛,十有八九大部分的NFT已经落入了玩家的手中。现在要大家主动销毁NFT,无形中又把NFT还了回去。以后大家还能无限循环地继续获得同样的NFT。

那时候的我想在WAX上面卖点我的NFT,反正我手里的NFT不是很多,就是全销毁了,估计也拿不到多少$EOS。还不如卖出去赚一些。当然,估计大家手里都有不少NFT,销毁自己的就够了,没有人买。既然卖不出去,销毁也比不过那挂机的,我就没有参加挑战,而是留下了所有的NFT。

而最新一轮的挑战是要比大家谁在WAX上面买的NFT多。估计大家都没有想到在怂恿大家销毁所有NFT之后,要大家买吧?

我上一轮放上去卖的两个NFT一下子都卖出去了。要不是我的RAM不够了,我把所有的NFT都放上去卖。这一轮挑战我也不参加,我就卖NFT。挑战的第一名能够得到10 $EOS,我知道我在这只是娱乐,并不想像挂机那位仁兄那样把这个作为“职业”,所以想拿到前十名,第一没钱,第二没工夫。所以我想尝试一下只卖不参与挑战。弄不好比参加赚的还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