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无意中发现的新游戏Farsite

今天我想介绍一下我刚刚看到的游戏《Farsite》。

估计是最近到宇宙中挖矿为背景的游戏大火;更多的同主题的区块链一个接着一个的诞生了。Farsite也是其中一个。看介绍Farsite是一个Sandbox多人Ethereum 2.0 ready的游戏。

上面的截图是游戏本身的画质。看上去非常不错。

和大部分区块链的游戏一样,游戏中的所有物品都是有玩家打造出来的。打造物品的原材料也有在游戏中的星球或者陨石上挖来的。当然啦,区块链游戏嘛,也可以在商店里面找别的玩家买。可以买卖的物品、原材料,是因为这个虚拟世界中的所有的东西都是NFT,存在玩家的钱包中。

可能大家会想,在ETH链上的得交多少手续费啊。游戏中的玩家钱包是架设在Matic Network (Layer 2)上面的。在Matic Network上面的交易是免费的,游戏公司将包揽了这里的费用。当然,如果想把自己的物品转到ETH上面,大家都知道物价有多高。

在游戏中的“钱”叫做Credits;很有星球大战的感觉。在ETH上面的叫做$FAR。看介绍说1 $FAR等于1000 Credits。这个价格是写在编码中的,所以永远不会变。Credits是游戏中唯一的通用货币,而且所有的事情都要求使用Credits。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各种角色。可以做搬运工,矿工,加工厂,军人,探险者,政府官员,招聘者,政治家,或者交易员。这给我一个很浓郁的Eve Online的感觉。

军人还可以分为强盗,或者雇佣军。也就是说你可以保镖,也可以劫镖。不知道可不可以监守自盗。老实说,我有点不清楚怎么做招聘者。难道就是你介绍来这个游戏,别人用了你的Referral,仅此而已?那个就有点太没意思了。

现在,这个游戏还没有正式开始,注册的玩家可以像各种五花八门的空头一样,上多媒体,追随游戏公司的Discord之类的小任务,获得游戏得空投。

我没有找到这个游戏有没有多种语言的支持。不过看大家挖Alien.world那么起劲,感觉语言不是什么困难。有兴趣一起玩的话,可以用我的链接https://farsite.club/u/Warmstill,使用链接,完成4个小任务便可以获得一艘免费的太空船。

Alien Worlds现在的收入越来越少了。如果大家喜欢这样的游戏的话,不妨来这个游戏看看。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趁现在游戏还没有开始,先把资源占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