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如何找回Pancake升级版V2后原有的LP

PancakeSwap今天升级新版本v2,前一阵子我测试这个dApp投入了少量的BNB-CAKE LP,由于币很少,测试完成之后,就放在那里,时不时的上去看一下。

就因为这个原因,我没看到几天前PancakeSwap通告的推文。今天早晨,我无意间登录了我的Trust Wallet,发现了PancakeSwap正在升级。

在升级的过程中,我无法找到旧版v1的Farming Pool,更找不到我过去的LP。我上微信问了问别人有没有遇到同样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他们都没有关于如何找到旧LP以及将股份押入v2的确切操作方式。大家都是随机点击这里、那里,在不知道正确过程的情况下退还了资金。

知道钱没有丢,我放心了。于是乎,开始尝试着找回我的就LP,下面是我记录的我做的所有的步骤。抱歉我没有保存任何截图,因为在整个过程完成之前,我并不知道哪些步骤是正确的。

备注: According to PancakeSwap, this is only for Farms, not Pools.

步骤:

  1. 收授权V2耕作池(我不知道是否必须先执行此步骤,但这是我所做的)
  2. 选择Trade的Liquidity
  3. 在页脚选择V1(old)
  4. 选择(Swap, Liquidity, Bridge)中的“Liquidity”,就目前的界面,这三个选线是页面警告标语“所有LP令牌持有者需要采取行动”的正下方
  5. 现在应该看不到任何就LP。点击“Your Liquidity”部分下的“Import it”链接
  6. 选择在旧版V1中拥有的LP对。
  7. 应用程序自动找到原有的LP,然后单击“向下箭头”展开LP隐藏的内容
  8. 单击删除按钮,然后选择最大值
  9. 点击批准按钮,并支付交易费用
  10. 单击删除按钮,并支付交易费用。这个步骤将拆开你的LP,返还BNB和配对的币回钱包中
  11. 检查BNB和配对的币是否返还给您的钱包。
  12. 再回到PancakeSwap,像往常一样再次添加Liquidity,然后重新将新配对的LP放到Farming Pool中。

这是我将旧LP迁移到V2所采取的所有步骤。希望这些步骤对其他人有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