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加密币世界之旅 – 一月

大家好,这一篇是讲述我作为一个新手加密货币在一月份奋斗的帖子。这是我在2021年1月内完成的有关加密币的实践的列表。

作为一个菜鸟,我还有很多有关加密币的知识需要去学习,我想记录下我在每个月中的脚步;也希望各位加密专家可以给我指点迷津。

我所要列出的都是我直接通过写文章,加密币交易加密币,或者权益质押获得的;这里不包括从法定货币购买而取得的任何收益。为什么?哈哈,因为我没钱,压根就没有投入任何真钱……

好啦。这是我在一月份的报告。

Publish0x

在Publish0x,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阅读和给小费上。小费中的20%会转到自己的钱包里。我一直觉得在那里写文章的都是大神,我写不出啥。不过我还是发表了3个帖子。当然,我没想到居然获得了4个关注者。对我这个在加密货币/区块链博客平台上发表有关加密货币/区块链的菜鸟来说,也算是一种成就吧。

收入:$ 0.52 (BAT,AMPL,ETH,FARM)

Matters.news

Matters.news及其LikeCoin是我去年加密货币收入的主要来源。一月份我发表了18篇文章,获得了2207.79枚硬币。

总收入:$ 24.46(LIKE)

HIVE

2021年伊始我有490个HIVE代币。在2020年因为自己的工作,我足足有将近七个月的时间没有到任何的区块链上活动,这490个HIVE币基本上都是和STEEM分叉的时候Airdrop来的。到一月底,我总共获得了694个HIVE代币。在HIVE上我的声誉只有62.1。我不会期望自己的Upvote或跟给我点赞的用户群能有多大的收入。我只是在那个平台上享受我的错别字和冷幽默。实际上,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我从HIVE中获得的收益居然比Matters要多。

总收入:$ 28.05

TRON

就像我在HIVE部分中提到的那样,由于我的日常工作量很大,我于2020年5月暂时离开了加密世界。那时STEEM和HIVE分裂了。直到今天,我仍然不知道如何直接兑现STEEM;不知道哪个交易所可以直接兑现。不过,现在我知道我可以将它们转换为TRX,在Splinterlands上面的DEC也能兑换TRX。而且在STEEM上我还可以投保给Nutbox种花生。

HIVE分到了就是我在STEEM上原有的STEEM总数。我拿出100 SP 放到Nutbox上。半个月吧,被动收入获得了377。将PNUT转换为TRX和原有的TRX本身获得被动收入,我获得了159枚TRX。

对于STEEM本身,我年初的时候没记当时的余额,不知道赚了多少。估计和HIVE差不多吧。既然不能确切的算出数字来,这里就不作累计了。

总收入:$ 5.22

Brave浏览器/Uphold钱包

使用Brave浏览器的每个人都可能知道他们原有的推荐奖励已经结束了。每个广告的BAT代币收入似乎也比去年有所下降。我可以用一只手算出BAT总数量。

不过前一段时间,碰巧BAT价值上升而ETH下降,我完成了第一次ETH采购(原来很害怕Gas的价格,一直没敢动)。我花了不到500 BAT来交换0.11564 ETH,当时那是135美元;现在大约是$ 160。嘿,尽管交易并不多,但还是第一次成功的机会,只可以一直有一个不花真钱搞加密币的自我约定,要不然应该能赚多一点。

收入:25美元…?Brave浏览器的BAT再加$10到头了

Staking

我想体验加密世界的各个方面。权益质押是其中之一。我在一月份没有多少收入。基本上是把大部分Coinbase Earns上转来的乱七八糟的各种币换成ALGO和TEZO,放在那里被动收入。

收入:~$ 1

Faucet

Faucet应该叫水龙头吧?打小就讨厌没关紧的水龙头滴滴答答的水声。加密币世界里的Faucet我也是恨之入骨。但是就像我在Staking里说的,我想体验加密世界的各个方面。这意味着我不得不虐待自己,去感受不停地点击,忍受各种页面广告,关闭随时可能弹出的窗口(是的,即便用Brave浏览器),更不用说要点击九张照片中看到的所有交通灯,哎哟!选完之后,还有更多照片。叫什么名字来着?哦,TMD reCapcha。

可能我心里的目的就是要到最后了解一下哪个真给钱,哪个不给吧。回来可以列一个表。

收入:谁知道?一个随机数 * 10 ^ -4


我想在二月进一步了解Publish0x新增的付款加密币$ FARM,已经BlockFi。他们似乎有很高的利率。当然,我还不是很了解,所以不知道它们的安全性到底怎样。估计要花一些时间来研究一下。



Cover image: https://www.pexels.com/photo/round-gold-colored-ethereum-coin-103663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