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超级碗

今天是美国一年一度橄榄球联盟得总冠军赛 - 超级碗。说实话,这一年多的疫情,我好久都没有看过体育赛事,或者说关心过了。

中午时分,女友去睡午觉。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突发奇想,看看比赛吧。我都不知道今天是哪两支队伍争冠。

真的好久没有看任何体育节目了,估计现在连冰壶都会觉得有意思。于是乎,我打开https://ustvgo.tv/,寻找播放超级碗的频道。如果没记错的话,USTVGO是一个斯坦福(或者是别的学校,记不清了)设立的免费看电视的网站。据说用VPN的话,还是看到全球其他地方的节目。

不知道是哪个电视台直播比赛。CNN,NBC,ESPN一个个的找。在点击ESPN的时候,发现正在播放欧洲冠军联赛。又是一个好久没有关心过的比赛项事了。应该不是最近的比赛了吧?欧冠现在有比赛吗?一问三不知。不管了,先看看真正用脚踢的足球吧。我对足球的热情绝对高于美式橄榄球。

还没看清两个队伍是谁,直接看到穿着西服革履的齐达内。肯定有皇马了。齐达内的名字发音为“Z达内,Z丹”,丹字N的音很重。我总感觉他的名字中文翻译的是名,不是姓。要是我音译他的姓的话,我就叫他鸡蛋。看他的头就知道得这么叫了。

看队服,另一支队伍是国际米兰。虽然都不是我的菜,但是,唉……多少年没看足球了,哪个队还是我的菜啊?就看吧。没过多久,本泽马就捡漏进了一球。这么多年了,这哥们还是能简陋。没出十分钟,拉莫斯接角球,头顶又进了一球。还是足球好看啊。

就在这时候,狗子跑到书房扒我的腿。我们家狗子有个习惯,想出去玩或者上厕所会直接找我,绝对给我一个明确的要出去的信号。好吧,今天还想发一贴Actifit呢,反正不是现场直播,网络电视还能暂停。走完步再回来看。

今天的狗子出奇的活泼,不想回家。等我们再进家门的时候,Actifit上面已经记录了8000+了。这时候,女友已经醒了,问我晚上想吃什么。

出去买吧,懒得做了。看看表已经四点多了,我决定开车出去买外卖。

真不明白,超级碗呐!外卖居然这么多人。难道都不在家看电视吗?我下午还看到我的邻居这么冷的天,在后院烧烤。超级碗,比萨,烧烤是一条龙的基本项目。还是大家都接着超级碗出门聚会?难怪CDC很担心这个周末的疫情。

一个小时后,终于回到了家中。人狗都饿了。先吃东西。哦!对了,今天还没洗衣服呢……

转眼间,已经晚上十一点了。我坐回电脑准备休息一会儿。算了吧,不看足球了。反正不是现场直播,没啥值得拉晚看的。回来搜搜欧冠到底是个什么赛目安排,还比吗?

哦!对了!今天超级碗,到底是谁和谁比来着?……


Cover image source: ArtTower, https://pixabay.com/photos/football-player-man-human-sport-26055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