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懒懒的星期三

又下了一天的雪,感觉时间都被这冰冷的空气冻结了,懒洋洋的。记得刚刚入冬的时候,搞气象的都预测今年的科罗拉多将有一个温暖的冬天。到现在再看,连德克萨斯州都冻上了。今天Zoom会议上接触来自密歇根,明尼苏达和纽约教育界的博士们,他们各个都在说自己的雪大啊;然后问了一些我在哪,然后都不说话了。

雪天上班确实没有积极性。一直忙忙叨叨连中午饭都没怎么有时间吃,临下班的时候总结一天的成果却发现没啥进展。你说我这么个根本没有春节放假这么一说的人怎么和国内初五回来上班的是一个心情的?

女朋友下班回家一头扎在电视前,看一个我不知道的电视剧。炸眼看去还以为又看上了《庆余年》,张若昀,郭麒麟两人,但是感觉又不对劲。她也懒得理我,就说是新片。好吧,他们到是挺有劲头,又在一起拍片了。感觉得向他们学习,虽然赚不到他们的数目,但是也要有些向上的决心。唉,都下班了,算了吧。

家里平时最有劲头的要数那只来自爱斯基摩人居住的地方的狗子。今天也是四脚朝天的躺着。连旁边的玩具都不想碰。

咋今天就都这么懒了呢?算了,懒得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