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强生疫苗的离奇新闻

封面选自新闻https://nypost.com/2021/04/08/people-experienced-nausea-dizziness-after-covid-shot-in-colorado/

说实话,这篇文章的题目不好起,不想标题党带风向;但是故事确实一波三折。


今天看到一篇有关科罗拉多州府丹佛的新闻。在一个注射强生公司的疫苗Jenssen的疫苗中心发生了十一人接受疫苗之后出现了恶心、头晕等不良反应。卫生部门决定终止所有注射疫苗的运营活动。出现不良反应的十个人中两人送往医院,其余九人接受喝果汁的治疗。


这段新闻给了一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困惑。首先说我不懂医学,不过我在打过第一针Pfizer疫苗之后,也是头晕恶心的反应,还有低烧;女友和老妈是Merdona,第二针之后都是打完之后高烧一天,肠胃不舒服。这不都是产生抗体的基本过程吗?不至于一下子要馆长停业吧?要是这么严重的话,我们打的时候,医生、护士都没说啥。我们岂不是鬼门关上过了一趟?和同事们聊天说到疫苗后的反应的时候,有人说只要得过新冠的,接受疫苗后都会有强烈的不适,院里两个得过的人都肯定这个说话。可是我全家都没得过呀,包括女友的妈妈,除了我老爸,都有负面反应。难道我们都是无症状得过了?不可能……


解除不良反应的科学方法是喝果汁……我知道维生素等等各种营养成分的故事。不过我在想象当时的场面:


“大夫,我快不行了,头晕!”


医生看了一眼刚刚接受疫苗的人,脸色昏暗,带有死气。立马命令卫生部门:“不要注射疫苗了,出大事了!”


随即拿出一瓶橘子汁,冲着镜头说:“Sunny D,营养充足,保证您接触恶心、头痛等等新冠疫苗之后的不适。可谓刀砍着、斧剁着、鹰抓着、车撞着、鸭子踢着,各种内外伤害汁到病除……”


果汁治疗是不是现代版的萝卜就热茶,气得大夫满地爬啊?


言归正传,疫苗不良反应、所有疫苗注射停止、喝果汁恢复。这篇文章到底想说事态严重,还是治疗轻松,还是传说中的Nothing-burger?真的糊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