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坚果盒(Nutbox)生态系统招募新全球大使

自从坚果盒在区块链Steem上创建自己的第一个项目开始,就着眼于国际化,旗下的众多项目均面向全世界的区块链用户。

在四个月前,团队开启了超募全球社区大使的计划。我在当时便申请,并且获得了以初级大使的身份加盟坚果盒团队的机会。

这是一次尝试,在现代去中心化自治组织的理念中,DAO奉行着去中心化和自治这两个理念。所有的大使都是团队的一员是伙伴。

坚果盒领导者和我们这些加入大使团队的伙伴们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中,努力适应管理方和执行方两方面的角色;在不懈的努力中,大使的工作,奖励体系已经逐渐完善,建立了正规的操作规范。

现在团队计划继续扩大队伍,准备招收更多的伙伴。


申请方法

坚果盒的开始于Steem全块链,Steem作为团队重要的内容平台,有意成为大使的朋友们可以在steemit.comWhereIn,以及blog.nutbox.io等Steem的前端上提出申请。

申请的文章中需要以下内容:

  • 对Nutbox的认知
  • 为什么要成为Nutbox大使
  • 作为大使的未来计划
  • 需要的支持
  • 联系方式:Discord或Telegram
  • 添加标签:nutbox-ambassador

Nutbox Dao将通过投票方式选择电话面试的对象。


成长机制

成功获得大使身份的伙伴先要经过三个月的初级大使的学习期。在这段时间内,和其他大使协作。实习完毕之后,便可以根据专场,兴趣和意愿选择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加入不同的工作组。

由于发展方向而组成的工作组分别为:

  • 翻译组
  • 线下Meetup
  • 线上活动与群组管理
  • 技术组

当然,不同的发展方向需要不同的技术专场或者喜欢参与的事项。下面是不同发展方向需要的技能和才能

  • 贡献生态相关的代码和/或改进文档
  • 在会议、工作坊和聚会中为Nutbox代言
  • 为您所在地区呈现重要的Nutbox生态项目
  •  热情地欢迎和指导平台中的新成员
  • 发现Nutbox能参与的合作和其他形式的机会
  • 参与能推动生态向前发展的各种活动


激励与回馈

初级大使可以获得每个月3K花生币的回报,根据当月的贡献,则可以额外获得最多36k的更多的奖励。

工作组每月约的最低回报为6K。额外奖励于初级大师相同。

在之后,大使的级别还有高级大使以及地区大使代表两个不同的级别。每月最低回报分别为10K和15K花生币。

本人在美国山地区的每周一定期发表花生币的面值的走势,大家可以参照这些文章中的价格估算每个月的奖励的价值。


后记

如果有人担心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我想以我个人为例来介绍一下。

在各个大使中应该说是得到的奖励比较低的。我有全职工作,大使的工作都是在业余时间进行。

和我一起加入团队的拉丁美洲大使拥有自己的虚拟货币培训机构,全职撰写宣传文章,录制有关视频,制作NFT,组织线下活动等等。与他的全额最低回报外加封顶的额外奖励相比,我的报酬属于中低档。

我做的事情包括,回复Discord里面用户的提问,在几个区块链博客平台和自媒体上面撰写文章。基本上和我在马特市做的事情一样。

马特市是一个提供给喜好写作的人们发挥空间的平台,写作的命题不限。现如今除了马特市以外,全球比较流行的几个区块链形式的写作平台有Steem、Hive、Medium、Publish0x等等。这些平台不止局限于中文写作。

我在这些平台发表文章的时候,尤其是记录虚拟货币或者我获得虚拟货币的途径的文章中,多次提到马特市。这相对于一个免费的广告。然后由于马特市中没有多少其他语言的作品,这样的广告往往效果不到。

介绍坚果盒文章则能够获得更多的反馈。因为这是一个国际平台。

我并不是说改变马特市的风格,只是介绍一下坚果盒大使们的日常工作。都是在写一下介绍性的文章和对虚拟货币的个人经验与展望。

坚果盒生态系统包括了众多不同的区块链。起家于Steem和波场(TRON),在这几个月当中,发展到了Polkadot和Kusama。

在未来的发展路线中计划将BSC,ETH 2.0,NEAR,COSMO (马特市就在COSMO上面)等区块链串联到一起,形成Nutbox和Nutbox自己的区块链独有的多链系统。喜欢虚拟货币理财或者Web 3.0技术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获得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

大家有没有兴趣在每天做自己已经做的事情基础上,参与一项非常有意思的活动?


坚果盒Nutbox团队正式开启Polkadot平行链插槽拍卖平台。加上以运营的项目,为非技术创始人提供一系列工具组件(Crowd-staking、DApp Factory、DAO Governance Factory),使其轻松创建自己的DAO平台。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Nutbox的信息,可以到https://docs.nutbox.io/

新加Telegram:https://t.me/nutbox_defi

官方网站:https://nutbox.io

Discord: https://discord.gg/fbkSVvFsu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