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加密币世界之旅 – 四月

虽然只差了一天,四月份好像过的比三月份快了很多。这个月里虚拟货币世界发生了不少的事情。Alien Worlds的TLM进入Binance Launchpad之后暴涨;Coinbase上市;Binance开始买股票;$FORTH的空投让很多人大赚了一笔;比特币带动着其他的Altcoin大幅走低,然后后陆陆续续的回升。绝对是一个让人喝彩,让人心跳的30天。

对于我这个不花真金白银买币的人来说,在怎么折腾也是波澜不惊,因为没有花钱,所以没有套牢,所以没有害怕赔本的心情。虽然这样可能会因为资金周转的问题,失去很多的机会。但是多年股市的经验告诉我肾上腺素导致的购买很容易出问题。更何况是比股市还易变的虚拟货币。

从今年开始,我每个月要记录一下我自己的虚拟货币世界里留下的脚步。今天又到了写我的加密币世界之旅的日子。

上个月,我给自己定下的任务包括在BlockFi上面添加Stablecoin,从而提高Bitcoin的利息;研究一下为什么noise.cash突然不给我free tip了,以及回到Torum上面见见老朋友。


被动收入

上个月,我看到推文介绍在BlockFi上面存$USDC可以提告,从而提高Bitcoin的利息。$USDC是8%,$BTC是6%。我是前几天才存进去了,所以并看不出来有多少变化。不过得到的利息目测好像是比上个月高了一些。BlockFi前几天又决定改变利率,Bitcoin降到5%,感觉还是存$USDC要靠谱一点。

PancakeSwap在月底的时候升级v2,一下子找不到自己过去的LP池。在听到群友说可以找回来,让自己放心之后,慢慢摸索出如何寻找自己投下的资金的方法。我写了一篇《如何找回Pancake升级版V2后原有的LP》 详细介绍了方法。由于$BNB和$CAKE的增值,找回来的价值着实让自己惊喜了一翻。虽然参加CAKE-BNB池的人越来越多,APR已经讲到100%一下,但是以这个币的升值速度,投入这个LP还是很值得的。

Nutbox和TRON的组合可以说是我在所有被动收入中最省心的。这个月我不断地讲$PNUT兑换成$TRX,截至到昨天,我赚到了2337枚$TRX。这对于一个白手起家三个月前还没有1枚$TRX的人来说,感觉这个成绩单还算比较慢意的。

如果我积攒$STEEM的速度还能再快一些的话,我肯定把更多的SP投入到PNUT中,只要TRON的energy够的话,真是躺着拿钱。

前天听其他的Nutbox大使介绍说,印度尼西亚有家服装店和Nutbox合作,用$PNUT付款的人还能过获得20%的折扣。想不到花生币居然币很多大币提前做到了现实生活中的物品交易https://www.torum.com/post/608ac6ba398a5118345a7158。 $PNUT的手续费币比特币、以太币之类的要少很多,真希望美国也有这样的店主,有足够的前瞻性,开始这个的交易方式。


区块链社交媒体

我在四月的发文其实比三月又少了很多。现实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占据了我的时间。虽然减少了,但是Matters,HIVE/STEEM还是作为我的主要写作平台给我带来一些收入。

说到Matters,不得不提一下BitAsset。目前我知道的所有交易所当中,这是我的IP唯一能使用的。突然间所有的虚拟货币都冻结了,跑路的架势做的那么的完美。让我不得不考虑以后再想兑换$LIKE我要到哪里去?

我已经彻底放弃noise.cash了。不管我多认真的写每一条noise,始终得不到free tip,我不灌水,但是没法回报给我小费的人,使得我不在上那个网站了。想不到$BCH那么好的project,它的平台却让我望而却步。


其它

一开始介绍了几个这个月虚拟货币界发生的事情。不过我既不手动抄股,也没法登录币安买特斯拉,更不能再币安上耕种$TLM。各种赚钱的方法都与我失之交臂。不过托$AMPL的福,领导了$FORTH的空投。

其实我应该感谢https://www.publish0x.com?a=w9aAxvpevM。他们给作者和读者的小费正好的$AMPL,这让我得到了一点点$AMPL币。本来总数很少,再加上Atomic Wallet转移ETH链上的各种币的手续费有很高。我就把$AMPL丢在钱包里,没打所用来做什么。就这价值不到1块5的加密币,让我获得了成百上千倍的回报。太值了。

作为一个会编程的人,我发现figment的datahub是一个很好的网站。他们时不时地会开放一些区块链的课程。这个月是Polkadot让我既学会了在这条区块链上编程的基础,也让我领到了$30多的$dot货币。希望他们能多开一些课程。收获和回报都不错。


总结

总体来说,发表文章已经变成了爱好,习惯,不怎么指望这个领币。作为一个想写点东西的人,更希望的是大家喜欢看我写的文章,赚钱只是一个小小的惊喜。

DeFi,Lending成为了资金增长的最大能量。这几天各种虚拟货币陆陆续续地反弹,让我在四月份获得了差不多$7k的收入。比前几个月有了质的飞跃。希望我能在五月份还有这样的成绩。


五月份

个人感觉我现在尝试的东西比较多,铺的太广了。在五月份我打算合拼一些投入的资金,集中在已经心里感觉安全并多回报的项目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