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加密币世界之旅 – 二月

大家好,时间飞逝,这么快就来到了三月。又到了我讲述作为一个新手加密货币在二月份奋斗的时候了。在刚刚过去的二月中,加密货币世界让人们过足了过山车的瘾;直上直下的变化给各大媒体、自媒体增加了诸多的话题。尽管如此,对于任何热爱加密货币的人来说,这应该还是一个不错的月份。

对于我来说,我依然不用法定货币炒加密币。这样加密币暴涨或者暴跌我都可以用平常心对待;而且,我还得用手中的绿色钞票维持全家的日常生活。在全球疫情的情况下养家糊口并不容易。

好了,事不宜迟;下面就让我开始讲述我的新手加密货币之旅的第二篇。


在一月份的末期,我给自己定下目标:利用二月份的时间了解有关$FARM和BlockFi的信息。在短短的二十八天中,我利用小部分资金投入到上面所述的两项工程;虽然时间不长,资金不多,但是还是掌握了不少因亲手操作而得到的经验。

DeFi

一月份,我经常浏览的Publish0x将$FARM正式定为网站的小费代币之一。眼看着DeFi一下子“逼近”了我的加密币生态圈。我便挪动自己不多的资金,准备到Harvest.financial去体验一下农民种田的乐趣。然而,由于高昂的ETH费用,我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https://steemit.com/hive-180932/@lnakuma/6mxlh1)。

虽然第一次试验就在半路上胎死腹中,但是它却激起了在DeFi的环境中闯一闯的激情。我准备好再次换一个地方继续试验。很快的,我在BinanceUS内收集了价值约170美元的BNB,然后将其转移到PancakeSwap。这下我的实验品是CAKE-BNB LP。比起$FARM,BSC上面不会在费用上损失太多。而且操作起来,比尝试把过程记录下来并撰写成博文要容易得多(https://matters.news/@lnakuma/在pancake-swap做蛋糕-bafyreifpooh4yamj6v6zcxrvzjz3lmg57daomwq4mfbe5qn5kvytv5uihe)。

2月中半月的收入:$25


BlockFi

在使用BlockFi之前,我从未移动过BTC。如果我以$FARM的实验中,我真正了解到ETH区块链的高汽油费;那么在BlockFi我绝对可以理解币圈里的人们谈论比特币的交易速度缓慢的吐槽。在我将的BTC从BitAssets里面转出,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我的比特币跑到哪里去了的时候,我不停地告诉自己,我从来没有在加密花过一分钱,就算是我发错地址,或者人间蒸发了,也无所谓。不过,它终于像旧的美国Amtrack火车一样慢悠悠地到达了目的地。

我只投入了0.0036 BTC,从利息和推荐奖金中获得了0.00022 BTC。考虑到任何一家美国银行都会很痛快的给用户提供低于1%的利率。BlockFi的利息高多了。将来,我一定会转移我的更多资产。当然,我也不会把所有的比特币都放这。终究币圈里流行着你没有private key,就不是你的币的说法。

如果有人也有兴趣的话,可以使用我的链接:https://blockfi.com/?ref=06503a4c,双方都可获得推荐奖金。

BlockFi也有自己的crypto信用卡。不过个人感觉,不是很好,有年费,返还不是很高。

总收入:$10


Matters.news

这里还是是我主要发文的博客网站之一。我在二月份总共发表了19篇文章,并且赢得了2771.38枚Like Coin。前几天,看到,几天前看到@atyh 的《保護likecoin chain, 馬特市民有責》的文章。我便将我的币都投给了SteemCN。

总收入:$25


Publish0x

与上个月一样,我在Publish0x上的主要活动是阅读和给小费小费。我在整个二月就发了四个帖子,其中还有一半是我的绘画充数。

总收入:$1


HIVE

在HIVE混日子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从未利用过LeoFinance平台。不管在哪个英文加密币社交媒体平台,都充满了LeoFinance的人为自己的平台宣传。似乎,他们也做了不少比较不错的东西出来。于是乎,我开始意识到我应该加入这个潮流,沾沾喜气。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逐渐将我的HIVE换成Leo,CTP和BPC。和在Publish0x一样,我没有发布太多的文章,他们那里倡导作者长篇大论地撰写有关加密的文章,我没那么多时间写稿。但是我一直愉快的评论和Upvote。

总收入:$100


STEEM/TRON

其实对我来说STEEM最好玩的地方在于他和TRON还有LikeCoin都连在了一起。一篇文章,三条链上收益。自从开始挖PNUT之后,TRON的能量一直困扰着我,因此我损失了很多TRX。感觉下个月我要好好考虑一下怎么周转自己的资金,以便减少在transfer和swap上的损失。

总收入:$122.60


Staking

这里的花样并不多,就是放在哪等着升值。很多不同的币我就不多说了,就讲讲留在Coinbase里面的ETH吧。实在是不想费钱挪动这东西。就等着Coinbase的ETH stake吧。反正放在那咸着淡着,这么着不顺心,省着动脑子了。


总结

与一月份相比,上述所有不同方式的收入都有所提告。

在接下来的三月中,我想用些时间改善一下自己的策略。我认为目前的方法并没有给我带来利润的最大化。我也想了解有关NFT的更多信息。手绘是我的爱好之一。我一直找到一个更适合手绘的NFT网站,而不是纯数字艺术或游戏项目。更重要的是,找一个和ETH老死不相往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