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Nayeon 🐰🐰

Baby you're out of control ~~ So you're under my control ~~🎶🎶

關於TWICE的成員
默默的我也畫了不少了說

目前之前分享過的人,如下
👉 鉛筆 :Sana
👉 炭精筆 :
周子瑜MOMO
👉 色鉛筆 :
周子瑜SanaSana-2
👉 麥克筆 :
周子瑜
👉 油畫 :
周子瑜


算是少數幾個女團裡
知道全部成員的名字
後面的新團,其實又開始陌生了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我蠻喜歡這張的
這張有個美好的笑容😁😁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