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麥克筆Q版畫:新婚愉快

認識久久的國小同學結婚了,索性就畫了張畫,祝他新婚愉快🎉🎉

跟之前分享的 情侶畫 ,畫幅不同
這次是用比他大一倍的紙去畫
差不多是A4的大小

第一次把Q版人像的畫幅拉大
作畫主題依舊是朋友

一段時間,就會嘗試新的嘗試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種啊🤔🤔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手機照起來還是偏亮
其實目前呈現的畫作
跟原稿圖都有一定的色差在
就算有後製過也是

有時候也覺得蠻妙的
多年以後,最常聯絡的既然會是國小同學😂😂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