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麥克筆動物畫: 駅長貓

可愛的貓咪來囉~~喵 🐈 🐈‍⬛ 🐈 🐈‍⬛

很少用麥克筆畫Q版人像外的題材
今天來分享下難得畫的貓咪吧
大家是狗派還貓派啊🤔🤔

這次選的題材
好像是之前在日本某個車站
有名的一隻小貓咪
有認識他的朋友在嗎??👋👋

接著就來看看草稿+部分上色吧
👇以下開始👇

繪製:本人

也是色鉛筆打稿的一張圖
因為用鉛筆容易留下痕跡
用水溶性的色鉛筆去打
後頭上麥克筆時
一體感的呈現會比較好
👇接下來,來看看成品吧👇

繪製:本人

熟悉度沒到很高
還不算是擅長的畫法
所以有些問題還蠻明顯的
但遠遠看都還是過得去的😂😂
希望一切會慢慢變好
繼續加油囉💪💪💪

到目前來說,麥克筆方面
還是Q版人像比較有感覺
剩下的就.......
整體來說的話
人像方面的比較上手
因為剩下的都比較少畫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