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Messi ⚽🏃‍♂

“You can overcome anything, if and only if you love something enough.” – Lionel Messi

之前分享過 C羅 的鉛筆人像
既然都畫了 C羅 ,那怎能少了梅西
目前最愛的兩位足球員阿 !!

大家比較喜歡誰呢??
兩位扮演的角色其實蠻不同的說

接著就先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繪製:本人

覺得畫的順時,階段圖就會多一點
不順時,過程都不會想拍
因為前後落差蠻大的

逐漸加深輪廓 ▼

繪製:本人

其實這可以算成品了 ▼

繪製:本人

只是覺得有點畫胖了🤔
後來就讓他消瘦些

繪製:本人

前陣子梅西得到美洲盃冠軍時
是有再畫一張,只是至今仍是未完成
終於有國家隊的一個冠軍了🏆🏆🏆

不知道C羅跟梅西有沒有機會
在球員生涯結束前得到一個世界盃的冠軍
目前看來好像梅西比較有機會點🤔🤔
期待下一屆的世界盃 ⚽⚽ !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