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人像 :邱淑貞

今天來個喚起大家回憶的主題吧~✌️

還記得,那海棠花開時嗎?
你是吃著巧克力還是撲克牌呢?

而所謂的習慣,是否是場騙局呢?
你的戒指、你的頭髮,都只是掩飾
燒不掉的牌,卻燒了仇


🔴 - 接著就先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有點懶得用鉛筆打太多
很快就加上炭筆跟炭精筆了
五官抓完後,原則上就換成上述的
下去畫暗部,也就是頭髮部分 ▼

繪製:本人

接著,慢慢加黑細節 ▼

繪製:本人

到這階段,應該就有點神韻出來吧 ▼

繪製:本人

再來要好好跟撲克牌相處了 🃏🃏

繪製:本人

或是這也可以算是一個階段的完成 ▼

繪製:本人

最後的成品如下 👇

繪製:本人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