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人像 :峮峮

炸裂 陳子豪 🔥🔥 炸裂 陳子豪 🔥🔥

上次分享了 - 豆花妹
今天換來分享同為主持人的另一位吧
👉 節目名稱 - 飢餓遊戲

還有另外個更知名的身分
就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囉

🔷 - 吳函峮 - 🔷
藝名:峮峮
暱稱:山君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依舊是從暗部開始的一張

繪製:本人

這次也是從頭髮開始
因為頭髮一般來說偏暗
所以大部分時間可以當作暗部
有了暗部以後,亮部會相對好做許多

繪製:本人

頭髮的暗部完成以後
換去做其他區塊的上色
以下用為臉部慢慢加深的過程 ▼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都上過色以後,便是開始細節的描寫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最後就是一些細微的調整
如顏色銜接不順的部分
或是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但記得適可而止
不然這張畫可能沒盡頭
當然你想改到滿意為止也可以
這端看你畫這張畫的目的囉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有什麼繪畫上的需要,也歡迎私訊我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