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棺材板

台南美食吃起來😋😋

轉眼間,過年就結束囉
大家有去哪嗎? 或吃了什麼地方美食嗎?

個人來說,我覺得台南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天就來分享張台南的美食 - 棺材板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色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這次選擇從左邊的香菜開始畫起 ▼

繪製:本人

再來換作厚片吐司的部分 ▼

繪製:本人

接著就是裡面餡料的表現 ▼

繪製:本人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顏色調整
把不夠的區塊好好弄好
把不順的銜接順起來

繪製:本人

覺得差不多以後
就進行最後一步了
灑點暗色上去,當作胡椒的表示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有什麼繪畫上的需要,也歡迎私訊我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