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外國友人

現在的離別,都不確定是否有下次的相見 🤔🤔

算是之前在國外生活時認識的人
雖然也才相處四個月
但,是段不錯的回憶

對了,之前有畫過Q版的他們
👉 情侶 👫👫

跟之前分享的Q版畫一樣
都是在白馬時期認識的人
👉 德國女孩
👉 澳洲女孩
👉 白馬時期的友人
👉 白馬時期的友人-1

但這次分享的不再是Q版畫
而是寫實的鉛筆素描了
因為素描會花比較多時間
所以一般是畫Q版的朋友居多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淡淡的鉛筆痕

繪製:本人

再來就是慢慢讓輪廓出來
用三張圖來表現過程👇👇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鉛筆上的差不多時
就可以拿衛生紙把他抹開
抹開後會像下圖,變淡

若不滿意的話可以重新上層次
再進行抹開的動作
這階段可以重複做

繪製:本人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微調
上層次,弱化筆觸等
和調整覺得不怪異的地方

繪製:本人

最後成品如下👇👇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