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Mangosteen

我好像沒在馬來西亞吃過山竹說 🤔

除了人像畫以外的題材
應該會是選國家來畫
每個國家畫個幾張這樣
主要是出現在水彩跟色鉛筆方面

上次已經開始了馬來西亞篇囉
👉 Masjid Selat Melaka

今天就看看第二張吧
上次是建築物,今天換個水果吧

📝 - 山竹
盛產於南洋熱帶地區
故有「熱帶果后」之稱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色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基礎搞打得差不多以後
就可以開始上色了
這次依舊是選擇從暗部開始 👇👇

繪製:本人

慢慢的把屬於暗部的部份
一筆一筆的上上顏色

繪製:本人

暗部處理過以後
就可以開始轉向其他部份囉

繪製:本人

漸漸地,你會發現
山竹就這樣默默地開始成形了

繪製:本人

對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從最開始,屬於文字的部分
就有用鉛筆打上位置了
只是淡淡的

最後就是把山竹的本體完成
微調下,那些不滿意的部分
之後在把文字寫上去
寫字時用的是沾水筆

沾水筆也是需要練的東西
不然寫不出你要的感覺
像我寫的就有點歪了😅😅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