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麥克筆Q版畫 :澳洲女孩

現在的遇見,都是種年輕啊😅

之前分享過在禮文島時
所認識到的人們
👉 日式料理店的主廚
👉
生日篇

今天換來分享下白馬時期的人吧
一個來自澳洲的可愛女孩

🔴 - 依舊先來看看基礎稿吧
👉 這次稍微先描了點黑線

繪製:本人

有時候都會想試著換換新方式
像是動作阿啊,或是塞的東西
這張就是...嗯,都有😂😂

繪製:本人

畫面蠻豐富的一張畫,成品如下🎉🎉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