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Park Güell

不能出國的當下,除了回首,再來就是看看些尚未造訪的美好

前陣子開始了以國家為主的
關於色鉛筆跟水彩的畫

雖然之前也有零星的
比較有規則時,算是從日本開始
剛稍微看了下,日本部分好像沒傳滿
目前比較完整的算是澳洲篇
👉 短尾矮袋鼠 🐾🐾
👉 水彩畫 :十二門徒石

今天的算是臨時插花的
所以關於這個國家的只有這張

位於西班牙的巴塞隆納
出自於高第之手的建築
如今是被稱作「奎爾公園」的地方

是馬賽克風格的建築
這次選用水彩來表現看看
算是第一次嘗試
個人是覺得蠻有趣的✌️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再來用代針筆去描黑邊
因為這次要描黑邊
所以就不用色鉛筆打稿了

繪製:本人

除了代針筆描黑邊
還有用珍珠筆之類的描部分線
右上角的名字也是如此
但就是用成短筆觸的表現

繪製:本人

接著就是開始用水彩上色
逐步地,一點一點的點上去

繪製:本人

我覺得這方式不適很適合我
我點超久的說,不是很能一次點太多

繪製:本人

最後的成品如下 👇

繪製:本人

比我預期的花更多時間
這樣畫不難,沒太多陰影表現
但就要有耐心,慢慢地點上去
很適合喜歡慢慢點的人
應該會畫得比我快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