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人像 :有村架純

來看看可愛的有村吧~~✌️

感覺好像日星認識的人比較多ㄟ
那就多發一點日本女星吧 😂😂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鉛筆打稿)

繪製:本人

這次畫的沒很順
所以過程圖就沒怎麼拍了
只有畫比較順時,才會拍得比較順

繪製:本人

這張我覺得不好畫的部分,是嘴唇 💋💋
主要在這一塊改了許久

下圖是成品,但還是有點怪怪的地方在
我還是覺得是嘴唇的問題🤔🤔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