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水彩畫 :蛋糕 🍰🍰

喝杯咖啡,來塊蛋糕,輕鬆一下吧 ☕☕

這算是少數用代針筆描邊的水彩畫
到目前為止,好像只分享過一次
👉水彩畫 :歪腰郵筒📮📮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描完黑邊後的畫開始

繪製:本人

接著就是上水彩囉~✌️

繪製:本人

大家比較喜歡哪種水彩的感覺呢

沒描邊的,看這邊
👉 
水彩畫 :義大利小鎮 🛖🛖
👉 
水彩畫 :茶壺 🫖🫖
👉 
水彩畫 :燈塔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