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水彩畫 :2022年-賀年卡

櫻花樹下,妳的背影,是故事,還是最美的風景

在進入這次的本文前
先看看之前的輸出吧
豬年賀年卡 🐖🐖
狗年賀年卡 🐕🐕

延續之前的 - 2022年-賀年卡
今天來分享下第二個版本的賀年卡吧
但這張沒輸出說 😂😂😂
只用了 line 跟 IG 發來跟大家拜年用

這張是第一次的水彩作畫版本的賀年卡
之前都是色鉛筆,可以點上述連結看看 ☝️☝️

👇👇👇 以下開始是,賞畫時間 👇👇👇

🔷 - 步驟一 :先用色鉛筆打稿,再來上個基礎色

繪製:本人

🔷 - 步驟二 :開始逐步上色,再把字的空間抓出來

🔷 - 步驟三 :細節加強,如衣服上的服飾部分

🔷 - 步驟四 :寫上文字,紅字我是用水彩,黑字是用代針筆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