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義大利小鎮 🛖🛖

有喜歡風景畫的朋友在嗎?? 揮個手吧 ~ 👋

好久沒分享水彩-風景囉
這次來分享個義大利小鎮

之前的水彩風景,看這邊
👉
水彩畫 :燈塔
👉
水彩畫:北方的金絲雀公園
👉 
水彩畫:港口

別問我在哪,也別我問是誰
因為我不知道😂😂

🔴 - 稍微聊聊作畫過程

但這次沒什麼圖解了

1. 先用色鉛筆打稿,你也是可以用鉛筆的

2. 用藍色上暗部

3. 開始慢慢加顏色上去

下圖應該算是到「3」的步驟 ▼
繪製:本人

上色上到一定程度後

就是一張成品囉 🎉🎉🎉

繪製:本人

我沒很愛畫風景
但很煩的時候,畫畫風景不錯
沒有太多約束,相似度什麼的也不用太在意
還蠻可以盡情揮灑你的色彩
(你會接年輕不要留白嗎?)

該怎麼說呢,我還是喜歡人像
所以八成時間應該都是人像分享
只是目前努力從黑白走向彩色💪💪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