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Kōki🌹🌹

上次分享了爸爸的畫,這次換畫女兒的吧~~✌️

上次分享過木村的畫了
今天換來分享她女兒的畫吧 

關於木村的畫,看這邊
👉 炭精筆人像 :木村拓哉
👉 
水彩畫 :木村拓哉

🔷 - Kōki- 🔷
本名:木村光希(きむらみつき)
職業:模特兒
身高:170cm
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次女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這張圖,算蠻不好畫的
因為有臉 + 手 + 花三個元素在
分開都是可以各自獨立的存在
時間上,也算花蠻長的

在某些程度上手的難度,不亞於臉說
加上本身很少在練手
所以遇到有手時,就是個苦手
但偶爾還是要練下
不然差距會越來越大,越來越不協調😱

而花的部分
獨立時,也是可以成畫的
然後畫不是我愛的題材😅
所以這張畫,遇到算蠻多問題的

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看實際探討起來
比例其實是有問題的
每張臉都不一樣啊啊啊...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