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輸出篇 :2022年-賀年卡

有喜歡手寫文字的人在嗎?? 揮個手吧 ~👋

在進入這次的本文前
先看看之前的輸出吧
豬年賀年卡 🐖🐖
狗年賀年卡 🐕🐕

一直以來都有寫明信片的習慣
以往新年前,都會寄明信片,跟朋友賀年

最初都是買郵局的新年明信片
寄了2-3年吧🤔

後來學畫以後,寄了兩次自己畫的賀年卡
上頭有連結,可以點進去看看👆👆

在日本時,就是買日本郵局的賀年卡
但寄的數量也就開始減少

👇👇👇👇 以下開始作品介紹 👇👇👇👇

繪製:本人

用色鉛筆表現的一張畫,上圖是原稿 👆👆

然後下圖是輸出的版本👇👇
量少都是選擇7-11列印
但色差蠻大的,尤其是純白背景時

繪製:本人

有一張是寫給在德國的朋友
上頭的德文都是網路的集大成
因為我不懂德文😂😂

繪製:本人

然後,寫了兩張到法國
上頭的法文也是網路的集大成
依舊,我也是不懂法文啦 ~✌️

繪製:本人

簡單來說,除了中文外
我還寫過日文版的,英文版的明信片
(這次寄去法國的,有張也是英文版的)

其他語言的,有的話
都會是網路集大成版😂😂😂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