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人像 :橋本環奈

久違的色鉛筆人像 ~~✌️ 今天是可愛的環奈ちゃん 😍😍

除了臨摹畫外
好像有點久沒分享色鉛筆人像了
今天來分享張繪畫過程有點長的一張吧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主要是因為稿是很就以前打得
但因為不知怎麼上色,就一直放在那邊
再次動筆已是2-3年後

對了,之前也有分享她的素描畫唷
➡  
炭精筆人像 :橋本環奈
➡  
鉛筆素描:橋本環奈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以前的稿 + 後來˙的上色
也是蠻有趣的組合說😂

其實畫著畫
關於未完成也越多
補不完的坑,一直新增的坑
有時便是一種隨意,不強求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更多色鉛筆人像看這邊 🔥🔥
👉 
色鉛筆人像:臨摹
👉 
色鉛筆人像:臨摹 □■紅帽子■□
👉 
色鉛筆人像 :Sana
👉 
色鉛筆人像 :Lisa
👉 
色鉛筆人像:周子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