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黃明志

大家現在主要聽的華語歌手是誰呢? 🤔🤔

這幾年華語歌越聽越少了
反正比較常聽韓語歌的節奏
和看MV的效果感

他的歌,可能是近年來
華語圈我最常聽的了吧
有幾首都還蠻喜歡的
但最有感的還是「我還是我」

一個人 在外國 要獨立生活
我做過很多工作 我面對很多數落
無論再辛苦 還有音樂陪著我
我理想沒有變 因為我 還是我
我有我自己的夢 自己會走就算在寂寞
請原諒我的衝動 我會好好過 ~🎵🎵🎵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 - 接下來稍微聊聊這張畫吧 - 🔴
整體感是還可以的
但毛帽的感覺沒去認真做出來
呈現起來可能就比較偏塑膠感了
五官、衣服則是比較有認真做的部分
主要也是鉛筆2B+4B的組合
加上紙筆、衛生紙的推開

以前比較愛聽情歌
現在反倒比較愛輕快的節奏
或許是,少年不識愁滋味吧
而如今識盡愁滋味
便欲說還休,欲說還休了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其他鉛筆素描推薦🔥🔥
👉  鉛筆素描 :Sana
👉  鉛筆素描 :C羅納度
👉  鉛筆素描:林青霞
👉  鉛筆素描:橋本環奈
👉  鉛筆素描:殭屍校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