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人像 :Lisa

Say, "Lalisa, love me, Lalisa, love me" (Hey) ~🎶🎶

每天畫一點,再緩慢也會成一張畫
不要急、不要慌
有了開始,自然離結果又近了些

開始色鉛筆人像的進度後
一周的產量,其實銳減不少
但一開始都是這樣的吧,我想
想當初鉛筆人像的初期
也是個浩大工程

現在回去想想當初也是蠻有耐心的
隨便都是超過10幾小時的過程
這裡當然是說累積下來的時間
一天最多就是2-5小時
狀況不好的日子裡,可能就是幾筆吧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Lisa
韓團BLACKPINK成員,泰國籍女歌手

其實你只要願意花時間在素描上
之後在其他的媒材部分
相對來說,進入狀況的時間
會快上許多

現在十之八九都會是相似的
剩下就是飽和度
跟臉以外部分完成度的問題了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更多色鉛筆人像看這邊
👉 色鉛筆人像:周子瑜
👉 色鉛筆人像:臨摹 □■紅帽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