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麥克筆Q版畫 :山下智久

大家有看過破案神手嗎?!🔎🔎

這張畫畫的主題是2019的日劇《破案神手》
(日語:インハンド,英語:IN HAND)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我是沒看過說😅😅

👇👇👇👇從黑線稿開始看起吧👇👇👇👇

繪製:本人

接著是上色後的模樣
膚色是不是再暗些會比較好🤔

繪製:本人

好久沒練畫Q版畫了
這張應該算新吧(?)
最近才上色的
但...稿是去年打的😅
黑線稿是去年上的
整個拖好久,有陣子不愛上色說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