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C羅納度

蠻厲害的一位足球員 ⚽ ⚽

稍微聊下畫男畫女的依據吧
女生主要就是畫覺得可愛、好看的
是不是很膚淺的理由,我也覺得😂

男生的話,就是畫些我覺得厲害的人
可以是唱歌、可以是跳舞、也可以是運動甚
至是想法創作上......諸如此類
是不是比較沒那麼膚淺了🤔🤔

今天分享的是我覺得蠻厲害的一位足球員
雖然已過了足球生涯顛峰的年紀
但感覺表面仍在顛峰
上上屆的世界杯才開始的
但真心覺得厲害👊👊👊

👇👇👇 以下先來看看我畫的稿圖吧 👇👇👇

繪製:本人

算是舊圖了,但當初算是滿意的一張
雖然是畫得有點偏年輕了那時

繪製:本人

最後,來看看成品吧 👇

繪製:本人

能一直維持在一線,真心佩服
能在一個領域發光發亮,真心羨慕

總覺得人生短短數十寒暑
應該在某些地方去發光過才對

不然默默地來,默默地走
是否有點........浪費(?)

該用這詞嗎🤔🤔
但沒想到更好的~~~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