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英國禁衛軍

算是人像的水彩畫吧?! ~💂💂💂💂

剛好這陣子都在練水彩
有畫完的就分享下吧
水彩畫幾乎算是較新的進度

🔴 - 稍微聊下過程吧 - 🔴
1. 先用色鉛筆打稿(也可以用鉛筆)
2. 上基礎色,這張是上咖啡當底
3. 慢慢上色
4. 修細節

🔷- 水彩最容易遇到問題 - 🔷
1. 水用太多,導致顏料到處跑歐
2. 顏料用太稀,整張很淡

要試著花點時間去習慣水量的拿捏
拿捏的好,你會比較開心
不然就很容易糊掉😱😱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最近好像有點比較喜歡水彩了(?)
感覺好像有比較上手了(?)
還是其實只是場誤會😂😂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