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輸出篇 :狗年賀年卡

來看看我第一張輸出的作品吧~!!

默默也分享了些作品
但都是一張畫的概念
今天就來分享下關於把畫輸出的樣子

接著就先來個看畫時間吧👇👇
這次是先用 水彩 去打底色
之後再慢慢用 色鉛筆 去細修
水彩底圖如下 ▼

繪製:本人

接著來看看細修後的成品吧
一般來說輸出前都會用電腦後製下
以下是經過電腦後製後,輸出前的圖 ▼

繪製:本人


🔴 - 簡單說說輸出部分 - 🔴
1. 首先就是畫作的產生
2. 輸入至電腦或手機裡
3. 用PS或其他軟體後製下
4. 輸出列印

🔴- 輸出方面 - 🔴
1. 你可以用自己的印表機列印
2. 也可以透過7-11直接印出明信片的大小
3. 去外面找專門印刷的商家

目前來說,2.3.都嘗試過了
若只有1.2張的話

以方便的角度來說,7-11是不錯的選擇
若你要追求紙的質或量多
可能就還是要外頭的店家比較好

上圖是書寫面
第一次弄得那一年,還寫的還真不少張阿
後來就越來越沒那動力了
目前出了狗年、豬年的
今年則是畫了咖啡
有機會再分享吧~~

主要都是印出來寫給朋友拜拜年用的
因為一直都有寫明信片的習慣
想說後來自己能畫了
就自己的畫 + 手寫文字
感覺是個不錯的組合說 😂😂

但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所以也就越寄越少囉~✌️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