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張衛健

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大家都追過什麼劇呢?
這幾年看得劇超少的說
看比較多的時期,整個遙望啊

來畫個學生時期最常看劇的主角吧
不知道用這平台的人
有多少人認識他啊?🤔🤔

接著就是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繪製:本人

這張是2018的作品
這階段有人看的出來是誰了嗎???

接下來開始上些陰影囉
這張個人是覺得抓得不錯
是2018時,偶有的佳作👍👍

繪製:本人

以前用的紙跟現在有差
一種越畫紙越貴的趨勢
在2018時,我是蠻喜歡這張成品的

👇👇👇最後就是來看看成品吧👇👇👇

繪製:本人

以前真的超常看他演的劇說


『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和強健的臂彎』

『我乃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啊!帥到掉渣!』

至今都還是記憶猶新的台詞說😂😂

這次畫的是他 大帥哥 的劇照,但我沒看
最後看的是 小魚兒與花無缺
但中間開始瘋狂領便當後
就棄坑了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