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刺青ʕ•ٹ•ʔ

雖然本身沒有刺青,但以後就會刺青惹。

可能你(妳)聽到刺青都會覺得==那是一個不好的象徵😑

但其實~有想過嗎,只要覺得那真的有意義,你刺什麼都是對的,沒有什麼不好,

刺青雖然怕後悔,可是,你刺你真的真的有意思,有故事的圖案,你還後悔嗎?

第一個圖,他叫喜怒哀樂,人生中,有喜怒哀樂,凡事都會度過 第二個圖呢,是我自己的星座,也是媽媽生出一個健康的天蠍寶貝 第三個圖很怪吧,它是一個日期😅那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和那個人經歷了風雨的開始😭

這些就是我自己想刺青的圖案,媽媽也支持我,

刺青分了好多種,想了很久也就比較喜歡這類型的,韓國刺青吧

期待刺青那天到來(•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