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我的小酒吧

相信你(妳)一聽到酒吧,你(妳)的腦海就會浮現出燈紅酒綠、煙氣繚繞的畫面。酒吧會在喧囂的鬧市紮根駐紮,供樂於消頹釋放自我的人們。但我要開的小小酒吧,建造在神祕夢幻的水池旁,這間酒吧不會有燈紅酒綠的喧囂、吵鬧、難以入耳的音樂,當然也不會有影響環境的煙氣繚繞。我的小小酒吧有的只是溫馨和清幽的環境,愜意和充滿愛意的服務專案。

酒吧的外牆會用充滿少女心的粉藍色。遠遠看過去,就像一片湛藍的天空在美麗的水池周圍。酒吧門口還會有一排小樹讓顧客們把心願卡掛上,小樹旁還會有小桌子上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小卡讓顧客們寫下內心的心願。接下來,我就要隆重地為你(妳)介紹本店的特色服務了!我的小小酒吧主打一店多元化的主題,會讓顧客們在店裡體驗到不同的服務專案和感受。當然,不同的主題會有不同的區域。

來到第一區, 你會聽到小孩的歡聲笑語。這裡是小朋們的天堂。各式各樣的遊戲機,安全保障的遊樂設施、可愛毛茸茸的玩偶、還有乳酸菌飲料五彩繽紛的小糖果等,我們會把所有的娛樂設施設定成防水的,這樣就不會擔心活潑好動的孩子們把飲料、水灑的到處都是,而毀壞了機器。家長們也不會擔心小朋友因為長時間的玩遊戲機傷害了眼睛,因為我們把遊戲機運作時間設定成30分鐘。到了30分鐘,遊戲機就會自動關閉。小朋友就可以放鬆眼睛,體驗其他有趣的娛樂設施。

接下來是第二區,絕對是釋放壓力、排解負面情緒獨一無二地方。在此區不僅可以一邊唱歌還可以和朋友夥伴一起暢飲調酒,分享樂趣。如果你認為眾樂樂不如獨樂樂,不想別人聽到你美妙的歌聲,那麼你可以預定一個小包間在裡面放肆狂吼。

到了第三區,各式各樣擺放整齊的書籍映入你的眼簾。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書房或是圖書館的文藝氣息,也可以感受到音樂廳的魅力。隨手拿起一本書,品讀作者的前世今生,看到疲乏時,還可以拿起書架旁的耳機聆聽你想聽的歌曲。

酒吧二樓陽臺的開放區就是的第四區。陽臺上能看到奇幻清幽的水池及綠油油的草地和色彩鮮豔的植物,還有柔美的薔薇和嬌豔欲滴的玫瑰。站在第四區,你會感受到大自然神奇的魅力。讓人心曠神怡!

最後一區是我們的的五區, 你會感到像回到家一樣放鬆和舒適。因為這裡不僅有柔軟的大床和沙發,還有精美的小點心供你享用。熾熱的夏天來臨時,沙發和睡床上會鋪上沁涼、舒爽的冰絲坐墊和光滑滑的竹蓆。冷颼颼的冬天到來時,我們就會給睡床和沙發換上厚厚的珊瑚毯、毛茸茸的墊子。待到酒興起,一邊品嚐美酒一邊醉醺醺的臥在睡床和沙發上面回憶美好的往事。

當然,我的小小酒吧還有很多區。如果你想體驗的話就快到這裡來做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