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說好的幸福呢?

說過要給我幸福的人,卻成為最後給我痛苦的人;曾是我最親最親的人,而現在成為了我最恨最怕的人。太多太大的轉折,讓我幼小的心靈承受着比任何人還要大的負擔。但是,以後的生活還要靠自己。


“這孩子,怎麼教不會呢?硬要我拿個皮帶打你才會懂事嗎?上次怎麼跟你說的,這次考不好就要被挨打,你還拿個50分的考卷回來給我看,你存心氣死我啊!今天,今天我要打到你流血為止。邊說著邊拿了一個皮帶衝到我面前,又大吼一聲:“怎麼著,還不跑,喲!今天學會發脾氣了,怪我不好,那就嘗嘗痛的味道吧。”就在說完話的那一剎那我感到屁股被阿公的皮帶狠狠的打了幾下。我並沒有跑,只是眼睛里的眼淚不爭氣的在眼眶裡打轉。我不想在阿公面前哭,不想在阿公的面前顯示我的脆弱。於是,我捱着,任由阿公的棍子在我的全身上打着。終於,我痛暈過去了。


一覺醒來,剛想起床,全身卻痛的要命,我不得不躺在床上,卻無意中聽到了父親和阿公的吵罵聲。父親好像很激動,用心疼又爆氣的口氣對着阿公叫道:“孩子才這麼小,你怎麼能這樣打他呢?學不好又不是他的錯,是我們的錯啊!你從來就沒有教過孩子什麼,你就知道叫他考好,你知道這樣孩子會有很大的壓力啊!阿公好像沉默了一會兒,但又回答道:“孩子是我一生的希望,他學不好,是我最大的痛苦啊,我是恨鐵不成鋼啊!爸爸又加大了嗓門答道:“難道這樣你就可以打孩子嗎?孩子經的住你這樣打嗎??你這樣的殘忍,我再也受不住了,孩子是無辜的,我們還是搬出去吧!這樣孩子跟了我們就不用在受苦受難了。阿公再也沒有說話了。我急忙的穿上了鞋,不管有多麼的痛。等我跑到爸爸的面前時,阿公已經走了,爸爸在樹下偷偷的流着流淚,看見我來了,爸爸急忙擦掉眼淚,這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看見爸爸流淚,爸爸好像有點不好意思,臉紅的像猴子的屁股一樣,但他第一次用溫和的聲音對我說:“孩子,爸爸對不起你,爸爸最對不起你的是,沒有給你幸福啊!爸爸從你生下來抱你的第一刻起就承諾給你幸福,可現在,哎!父親搖着頭走了。


後來我們一家五口搬了出來,無論我用多麼懇求的態度,我們還是必須離開阿嬤他們。我不明白,阿公說過要讓我一輩子都幸福,為什麼他還要這樣逼迫我。難道,他認為他打我會給我帶來幸福嗎。錯了,我的幸福,一定要是耐心給的。

現在的生活好很多了!後面是妹妹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