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社區活動|召集視覺藝術創作者,共建馬特市視藝廊

哈嘍~我是莫默~~

J個是我的作品😶😶

這是一個立體的紙花束,各式各樣的花朵,都是我自己做自己剪的,整個作品顏色並不多,原因是我不喜歡太太太複雜,這個作品呢,我做了5天,

其實這作品是我的暑假作業之一,他是教師節片,

這也是我國中以來,第一次做教師節卡片,我之前完全懶得做,但這次因為是我在國中最後一次送卡片給一個對我而言超級重要的一個老師,他是我的專輔老師,

自己有心理疾病..自從國一認識老師後到現在,老師每天都會陪我聊天,雖然現在停課,但老師想盡辦法聯絡到我,現在每天都會問我過得好嗎,真的是一個對我幫助特別大的老師!

然後我又沒有很多錢買花束,我就自己做了一個,

老師跟我一樣,很喜歡單調樸素。希望老師和馬特市的居民會喜歡!

我知道的花有,玫瑰花,百合花,中間吶個我不太確定,我是看yt教學的///剩下都不知道,就自己剪出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