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最近和家人的話題

就說個只要長輩遇到我就一定會說的話:

長輩:欸涵涵啊!啊你國中讀完要讀什麼

我:寵物經營

長輩:齁那個沒出息啦,當警察啦,薪水高福利多捏

我:嗯,好歐我不想

長輩:啊你這個孩子怎麼這麼不會想,齁,啊你齁...當警察啦,算我們求求你啦!當警察比較實在

我:我就不想阿,很危險就算了那沒關係,重點是我沒興趣嘛,我沒興趣的東西我學的會開心嗎?

長輩:興趣?讀了就有興趣了啦!阿讀書不是為了興趣啦,阿我們以前齁還不都是隨便讀,還不是這樣出社會了,你至少要做的工作齁一定要是在辦公室啦

我:以前是以前阿!現在是現在阿!阿我成績就不好咩,是要我怎樣啦

長輩:你這個小孩怎麼跟大人說話的?叫你讀就讀!

我:算了...簡直不可理喻...煩死了不要吵我了

接下來就是...

(碰!!!

我直接上樓大力把門關上誰也不想理了...

然後一陣敲門聲就來了(扣扣扣(出來啦說清楚啦

我就假死:)在裡面一言不發~做我的事情,

他們受不了就下樓了,幾乎每天都要這樣子吵☹️

真的超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