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回憶從前

恍惚之間到了6月。又快到了暑假,其實心中有一些難以言說的傷懷,看着窗外的風景,我在想上個夏天的我此時的心情,是感傷吧。 


  越來越不會懂得怎麼去表達自己,以至於傷害了很多人,也傷害了自己。 


  剎那芬芳,寂者如歌。 


  我在自己的手掌心寫着這幾個字,心很疼。 


  我漸漸地開始學會站在一群人之間,不動聲色,只是一味的答應與順從。 


  彷彿一個孩子,特聽話的孩子。 


  就在這個夏季,我得要去忘記很多東西。 


  在這個孤獨的季節里,我莫名的躁動,依稀對自己說:伊人已去,影過無痕。 


  但是我放的下嗎?我不敢保證。 


  有人告訴我,過去了就好,沒有什麼大不了。我告訴自己,我也很想忘記。沒錯。我很想忘記。 


  難過的時候,我會對着鏡子看自己的淚水緩緩流下,以前對天發誓過,不會再輕易的流下淚水了,但是,我就是這樣一個人,說到了卻做不到。看着淚水,我在想,究竟是華麗的結局,還是寂寞的開始? 


  若表面的微笑都看不到了,是不是,連自欺欺人的權利都沒有了?我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 


  是的,我沒有了那天真的笑容,即使笑,也變的很麻木了。 


  這段時間我常常會覺得不起勁,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總之會莫名其妙的向身邊的朋友發脾氣,有種感覺,也許是太寂寞,也許是太浮躁。 


  這個假期我過的很不好,有太多的傷,太多的痛。 


  是應該和他說再見了,我不會這樣固執到讓我窒息。 



 我時常會在熾熱的陽光下看天空。是不是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都這樣的難。我不敢相信,真的有這一天,我們終究會分開的。我也知道這是不可避免的。 


  我會好好的 。我矯情的說。 


  我只是不想分開,僅此而已。我將自己的元氣耗盡,來和你談這場戀愛。但是,結局讓我清醒。我坐在板凳上,回憶曾經,回憶昨天。 


  這個時候,居然告訴我,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切。我不相信了,我也不想相信。每天對着平板,獃獃的坐着,聽JOLIN唱“我知道你很難過,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開始學會了沉默,將自己包裹在一個角落,不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開始學會了微笑,即使是假裝的,但是也要笑。多麼希望有一天能忘記那些難過,重新回到快樂身邊。 





  開始記得自己應該如何前向前邁進,如何去尋找自己的未來。 


  開始離他遠一點,這樣,便不會再痴迷了。 


  開始整理自己的點點滴滴,看它們怎麼樣變的支離破碎。 


  我們又有了離別,原以為自己會大哭一場,會有很多不捨。但自己卻什麼也沒有做。 


  我到底怎麼了? 


  走過了5月,開始了6月。我回頭,那條路我走得異常辛苦。但是,卻也堅持過來了。值得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