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吸毒朋友

相信大家都聽過以下這些毒品吧!

第一級:海洛因、嗎啡、鴉片、古柯鹼及其相類製品。

第二級:罌粟、古柯、大麻、安非他命、搖頭丸、搖腳丸、一粒沙。

第三級:FM2、小白板、丁基原啡因、K他命。

第四級:蝴蝶片、安定、煩寧、一粒眠、紅豆。

曾經,我有個朋友,我跟他非常非常要好,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的那種,

甚至同一根棒棒糖都一起吃,他和他的父母吵架,來我家跟我一起睡,恩對,我們一起洗澡😳

歐不要誤會了,我們都是女孩子!!

直到某陣子,他突然...不回我訊息,打電話也不接,他的家人也不願意告訴我他去哪裡了,我整個心都崩塌了...我沒想太多,我就一直等一直等,等來的卻是這一句,莫默我們以後可能沒辦法見面沒辦法一起玩了..這些是我們的照片,都洗出來給你了,對不起,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我有吸毒...這幾天...我被抓了...之後要等法院判決了,我這個愣住了,他離開我了...

嗯...在這之後...我想了很久很久,他看起來...跟我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怎麼說他吸毒了...他看起來..很正常...我怎麼沒發現他...吸毒...沒有早點發現告訴他這是不好的...

在這之後我們沒有聯絡過..也沒有見面過,但...從別人口中得知,他現在過得很好,沒有吸毒,但變成8+9了,(8+9:不良少年、中輟生),好,他不吸毒是好事,我應該跟他聯絡的,但...我在怎樣,我都不可能和一個曾經騙我,現在又變壞的人在做朋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