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再見...小燕子😔

小燕子在6/23日來到惹我們家,7/23號😔離開了我😢
小燕子(幸福)這是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這是你和我相處的第三天😢
這是你來到我家的第10天,也是開始會自己吃東西的那一天

我只有這三張照片...很謝謝你一個月的陪伴,我很開心,

幸福~姐姐很開心,我救過得野鳥,你是第一隻只跟著我的,我走哪裡你就會緊緊的跟其後😢

或許~我們真的非常有緣分吧~

你稚嫩的叫聲好可愛...可惜以後我聽不到惹😔

對不起姐姐沒有照顧好你...讓你...死掉了😢

我以為你會飛走...結果你雖然會飛了...卻一直不走就是要跟著我...

你在天上當小天使要乖歐~

我很想你😭下輩子要好好的~不要再到我們家了!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我傷害到你了😔對不起

要開心歐~愛你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