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疫情沒得去旅行令我回想起以前去訓練營的經歷

(编辑过)
疫情期間沒得去訓練營,令我不斷回想起那次去馬來西亞的一次訓練營,我跟說出我的經營

疫情期間沒得去訓練營令我不斷回想起那次我8歲時去馬來西亞的一次訓練營。

我最難忘的其中一次是走夜山,那次有工作人員帶我去一個山區裏,然後用布蒙着我的眼睛,然後站在山區,我大約蒙着眼站了30分至1小時,之後有人把我眼上的布解下來,然後叫我向着某一條路走,就能回營地。

之後我便沿着那條路走,一開此時我不停往後看,但走到中途便看見很多螢火蟲,但螢火蟲沒有令我放鬆起來,反而令我更害怕因為螢火蟲看起來好像鬼火。

螢火蟲走後我遇到了分岔路,但在兩條路裏有一條路是用卡車封着的,所以我知道了反營地的路,之後我一直走一直走,突然有一個人彈出來拿著一把劍想斬我,但我不知為何我絲毫不動還充滿好奇心地看着他,同時他停下來然後有幾個人請我吃榴槤,原來那些人是工作人員,我吃榴槤時我一點也不怕反而問他前面還有沒人來嚇我,因為他們用馬拉文説所以我聽不懂。

我繼續向前面的路走又遇到了分岔路,不過這次有點不同,這次沒有卡車所以我只能憑直覺走,我選了左邊的路,繼續走,走呀走!當我再次遇到分岔路時又有卡車封着其中一條路,那刻我便知道自己走對路了。

我繼續走終於下山了,我去到一些城鎮,裏面有人喝酒和吃東西,我沿著路繼續走不久後便回營地了。

這次的經歷直令我畢生難忘,希望疫情過後能去旅行


第二個難忘的就是走山洞,那次的經歷是有點有驚無險的。

我們晨早就起床去爬山,我們穿上所需用品後,在工作人員和當地人的帶領下,我們到達了山洞後,工作人員便告訴我們有甚麼注意事項,之後便帶領我們走進山洞。

進到山洞後,走了沒的久我便聞到蝙蝠排出的排泄物的味道,我們繼續走,我們在山洞裏爬山,我們越爬越高,斜坡也越來越斜,我一個不小心差點滑下去,好在我及時捉著繩子,不然我可能不能繼續行程,真是有驚無險呢!

我們上到山頂後看見一些很久以前的古老人曾在石頭刻上的圖案,之後工作人員帶著我們來山洞的另一條路,我們一直走,走了沒久便看見遠處的蝙蝠附在牆壁上,我們繼續走便走到出口了。

我們出了山洞後便下山,由於下山的路是沒有樓梯的所以我們下山是邊滑邊停,一個不小心便會滾下山,但過程也是很順利,沒有任何人受傷。

這次的經歷也是一個好好的體驗,但還不是最難忘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蝙蝠,和蝙蝠的排泄物,令到山洞充滿臭味。


圖片中最矮的就是我


#最後一個留下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